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领导赴港闸开展“走帮服”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09: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赴港闸经济开发区的新白龙庙社区,深入走访村居、农户和企业,开展“走帮服”活动。

  “小区停车位少,消防设施差,能不能想办法解决?”“大生路沿街店面的油烟和污水问题不能得到根本治理……”在新白龙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葛玉琴与村干部、村民代表热情交流,仔细了解社区情况及“走帮服”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入户走访了几家村民代表,认真记录意见、建议。

  家住新华佳园社区12幢的翟建华因为车祸丧失行为能力,长期需要人照顾,家庭收入较低,生活比较拮据。同住该小区的毛凤英一家有两人肢体残疾,家庭较为贫困。葛玉琴主动上门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对于一些需要政府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及时向“走帮服”工作组反映,通过工作组协调各方,同心协力解决问题。

  “企业现场营销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当天,葛玉琴还走访了南通三明时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困难,并与社区的四家企业代表座谈。她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走帮服”工作组会把企业的建议意见带回来,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早日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