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机场大道下月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09:2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昨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A标段和C标段已正式施工两个月后,南通机场大道工程B标段也将于下月开工,这意味着这条展示南通对外形象的重要门户道路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机场大道位于现有的机场路东侧,为南北走向,起点为江海大道,终点在金通三大道,全长约5.4公里,宽约70米。按照设计方案,以机场为界,该道路南段采用快速路形式,为双向10车道;北段采用主干路形式,为双向4车道。工程主要涉及南段快速路(主线地面道路+主线高架道路)、北段主干路及航站楼站前道路三个部分,将建设高架桥、地面道路、桥涵、管线和绿化及相关配套工程,总投资预计将达到23亿元。

  据介绍,机场大道建成后,市民从主城区前往南通机场,将基本实现全程高架或快速路通行,这将大大缩短市区与机场之间的来往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