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港闸成功举办劳动仲裁庭审观摩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3 16:38:00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南通讯 (通讯员黄小丽 姚娟记者李志华 )近日,南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 审观摩活动在港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市区各级仲裁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朱卫东、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陈雨生的带领下观摩了港闸仲裁庭审。

  “全体起立,请仲裁员入庭!”随着庭审纪律的宣读完毕,书记员以洪亮的声音将仲裁员引入庄严 肃穆的仲裁庭,在仲裁员的引导下,观摩庭庭审井然有序地开展,双方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律师进 行了申诉与答辩、质证与调查、仲裁庭辩论,庭审过程紧张严肃、文明规范。仲裁员围绕案件争议 焦点通过证据分析认证、事实调查询问等,将案件事实经过、争议焦点与法律关系做了清晰的呈现 ,思路清晰敏锐,语言恰当得体,程序高效简洁。

  庭审结束后,观摩人员对仲裁员语言表达、归纳案件争议焦点和辩论要点能力及驾驭庭审能力情况 进行点评,大家纷纷对港闸区的观摩庭“点赞”,尤其是书记员与仲裁员之间高度配合的默契、仲 裁员“不徐不疾,得之于手,而应于心”的节奏与从容,获得高度好评。此次庭审是一次庭审风貌 的展示,更是一次提高庭审水平的契机,港闸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积极响应省市级劳动人事争 议仲裁工作要求,更进一步促进仲裁流程规范化,切实不断提高仲裁工作业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