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加快建设 预计明年开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7 14:50:00

  中国江苏网讯 南通市森林野生动物园加快建设,目前园区水系、地形建设工作已完成80%,动物检疫区即将建设完毕,预计2018年对外开放。

  5日,港闸区政府官网公布了动物园的最新建设进度。

  港闸区政府网站截图↑

  项目建设现场↑

  南通森林动物园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简介

  据悉,南通市森林野生动物园用地面积3000亩。

  动物园分为车行区、步行区以及综合服务区。

  一期将完成车行区亚洲丛林、非洲荒漠、美洲雨林等特色的动物散养区及步行区内各种动物精养区,园区内将引进百种万只以上动物,包含有国家一级野生动物熊猫、金丝猴等。

  二期马戏城、主题宾馆也在抓紧规划中。

  去了玩什么?

  去年3月,项目启动之初,日报君(zgntrb)曾作过报道——该项目旨在打造集动植物观赏保护、科普教育、餐饮购物、度假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动物园。

  日报君(zgntrb)了解到,项目分为车行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其中车行游览线长达9公里,是目前国内最长的车行游览线。

  沿线分布亚洲森林、王者部落、东非旷野、秘鲁高原、亚洲荒漠等特色景点。步行游览区拥有国宝区、玛雅雨林、澳洲岛屿、马达加斯加、南亚雨林、鸟语世界等主题游览项目,并配备分别可容纳近3000人的猛兽、海狮、泰象等表演剧场。同时,还设置梦幻餐厅、儿童乐园、主题酒店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