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未来之星“益成长”课堂2017春季课程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1 17:10:00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3月31日,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2017春季课程在港闸区沿河桥小学正式启动。南通旅游中专志愿者顾梦蝶老师走进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给沿河桥小学二(3)班的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堂活泼生动、受益匪浅的基本礼仪课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芝兰国学社的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全程参与。

  课程结束后,顾老师对孩子们的课堂反映和表现夸赞不已。“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顾老师说:“心里学家约翰戈特曼的研究显示,那些懂得礼节、礼貌的孩子,其身心会更加健康,通过礼仪学习,孩子们会关心他人、更富有同情心,朋友更多,学习成绩也更好。”

  二年级3班的华爱羽小朋友高兴地说:“今天我学会了仪表之礼,我回去要告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让他们和我一起改掉以前不正确的地方,养成仪表规范的好习惯。”

  据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负责人介绍,“益成长”课堂于2016年9月起正式启动。2017年,将陆续在港闸区北城小学、实验小学、十里坊小学及崇川区通师一附朝晖校区等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生活安全、金融安全等系列课程。

标签:

责任编辑: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