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交警一大队携手“崇善义工”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6 10:54:00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贾宁)为进一步宣传交通法规,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按照要求,日前南通 交警支队一大队携手“崇善义工”志愿者开展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崇善义工”志愿者组织是由南通市侨联牵头,崇川区关工委、普门书画院、南通蔬院等民间力量发起的义工志愿者 社团。期间,民警来到其社团驻地,以现场授课的形式,从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分析了常见的 交通陋习,提出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建议,希望其从自身做起,继而带动家人和朋友,共同遵守交 规,营造文明、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之后“崇善义工”志愿者们来到钟秀路口,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将精心准备的温馨提醒牌拿在手中,配合民 警提醒过往的车辆礼让斑马线、拒绝远光灯,同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积极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行为, 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共设置交通安全展板3块,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400余份, 受到了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