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公开招聘33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5:00

  中国江苏网讯 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2017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名工作人员。报名从26日正式开始。

  年龄要求

  报考人员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至1999年4月期间出生),其中硕士研究生或中级、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7年4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2年4月以后出生)。

  招聘单位、岗位、对象、人数、专业、学历及要求详见《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南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http://www.nthfpc.gov.cn/)。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3月26日09:00~4月1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3月26日09:00~4月2日16:00。

  缴费确认时间:3月26日09:00~4月3日16:00。

  注意事项

  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snt.lss.gov.cn)、南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nthfpc.gov.cn/)公告。报名结束后,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的应聘人员,符合其他招聘岗位条件的,可在网上改报其它岗位,改报名时间:4月5日13︰00~15︰00。

  经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请于4月13、14日09:00- 16:00到所报考的招聘单位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记者 卢兆欣 何家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