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南通今年将开展100场宣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贲腾)昨日,“防非宣传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举行。今年,我市将举办100场防非宣讲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去年,市处置办牵头建立了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并逐步推广。今年,市处置办从法院、公安、银监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宣讲团,开展“防非宣传社区行”,计划上半年在崇川区、港闸区和南通开发区各街道社区开展50场宣讲活动。宣讲将从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面,引导广大市民提高金融风险意识、识别非法集资手段。当天,“防非宣传社区行”首场宣讲在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相关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