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今年八成以上农贸市场将建有快检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市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总结交流2016年食品安全和食安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今年各项任务。

  去年5月,我市被国务院食安办列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城市,成为全省唯一参创的设区市。今年我市将实施“八大放心工程”,推进“四大支撑平台”建设,确保各类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100%、农贸市场80%以上建有快检室;建设市级餐饮服务示范街区10条以上,市区建成大众餐饮示范点50家,升级改造中小餐饮单位100家;食品安全动态监测全年抽检食品3300批次以上,不合格(问题)食品核查处置完成率达100%,应公布抽检信息公布率100%。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