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严明执法铁腕治污 南通海安关闭14家砖瓦企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2: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徐泽余 周立杰 记者陈可)记者近日从海安县环保局获悉,今年初以来,海安开展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至今已关闭砖瓦企业14家,另有3家按照要求正在进行整改。

  从今年初开始,该县组织国土、市场监管、环保、公安、供水、供电等12个部门联手行动,专项整治砖瓦行业,对无工商、环保、国土审批手续,三证不全且不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的砖瓦企业实施关闭,做到彻底断水断电、彻底捣毁生产设施、彻底清理厂房、彻底没收产品。

  同时,该县制定砖瓦企业专项整治资金补偿办法,对关闭企业拆除复垦进行补偿,规定时间内完成关闭任务的发给考核奖励和工作经费。3家申请整改的企业要求在3月28日前完成整改,经相关部门验收办齐三证,否则实施关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