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我爱燃油宝:用心服务 新员工成“售宝能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0: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臧淑清:美女您好!请问是98号汽油加满吗?

  客户:是的,是请给加满。

  臧淑清:我们易捷便利店有免费开水供应,店内还有很多商品促销,您可以去放心选购。

  客户:不用了,谢谢你。

  臧淑清:美女呀,我刚刚仔细观察了您的车辆尾气,您的爱车尾气特别重,建议您试一试我们中国石化海龙燃油宝,能清洁油路,消除积炭,降低尾气排放,提升动力,效果非常好,很多客户都在使用。

  客户:真有这么多好处吗?我原来也听朋友说过效果不错,但是一直没有加过。

  臧淑清:您可以先用一瓶试试,燃油宝一组为一个疗程,能达到最佳的清洗积碳效果。

  美女听完介绍后爽快地加了一瓶。

  臧淑清:美女,目前本站有“买四送一”活动,拿一组更划算。

  美女:那就拿一组吧。

  中国石化南通分公司如皋钱桥加油站员工臧淑清勤学好问,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营业员的各项业务和销售技巧,通过区分客户,找准时机,敢开口、勤开口,主动与顾客攀谈,对待不同的顾客,采用不同的推介方法。

  小臧平时好动笔,她会把买燃油宝多的客户记录在自己的小册子上,过一段时间再与其联系,并问客户使用效果,顾客被她的热心所感动,第二次、第三次再来找她买燃油宝,成为她的固定客户,短短几年,臧淑清从推介开口难的新手成为燃油宝销售能手。(黄乃文)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