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今年南通启东高新区已有9个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4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海)22日,位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尚华启东生物制药科创中心工地上鞭炮声一片,4.5万平方米的生物制药抗体生产车间、新药研发临床前动物实验中心和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土建工程启动基础开挖。截至目前,启东高新区今年已有9个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尚华科创投资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杨伟敏介绍,投入1.54亿元的尚华启东生物制药科创中心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竣工验收,2018年初完成设备安装,计划2018年新药研发临床前动物实验中心投入运营。

  尚华医药集团是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尚华启东生物制药科创中心建成后,将致力打造全球领先水平的生物制药抗体生产基地、符合国际顶尖标准的新药研发临床前动物实验服务平台和示范基地、生物制药众创平台和研发服务平台。

  据了解,在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季度,像尚华生物制药正式开工建设的亿元项目还有启东锦声电声科技有限公司电声器件及配件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江苏兆通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机械零配件加工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12亿元)、启东天龙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扬声器及配件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等8个。

  在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记者看到一份2017年高新区项目推进进度表。据了解,在大项目推进中,启东高新区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对照协议文本、倒排时间节点、将企业服务贴合度紧密的条线部门组建成6个项目推进小组,全程跟踪办理服务。

  据了解,2017年第一季度,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预计完成工业应税销售18亿元,同比增26%,完成年计划的35.6%;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2.68亿元,同比增长13%;工业投资预计完成18.69亿元,同比增长11%。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