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4月16日起南通火车站将开通至西安旅客列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3 09:3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昨天上午,记者从南通火车站获悉,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该列车运行图,南通将新开至西安往返旅客列车,这意味着从南通出发的客运列车将首次开进大西北。

  南通至西安全程1300多公里,旅客以往乘火车从南通出发去西安须从淮安、徐州、砀山或商丘转车,这趟往返列车开通后可直接抵达。

  据介绍,这趟列车从南通始发时间为17:05,抵达时间为次日13:53,沿途经过海安、泰州、扬州、合肥、淮南、阜阳、商丘、兰考、开封、郑州、洛阳、义马、三门峡、三门峡西、潼关、渭南。从西安开出时间为14:16,抵达南通时间为次日11:25。硬座票价为197.5元,硬卧中铺票价为358.5元。

  南通火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这趟列车的开行,从南通乘火车能够抵达的国内城市又增加了义马、三门峡、潼关、渭南等市(县)。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从4月16日起,南通还将增开至泰州的旅客列车,始发时间为7:15,到达时间为8:40,沿途经过如皋、海安。泰州开出时间为18:51,抵达时间为20:16。这趟列车全部为硬座,票价18.5元。

  昨天,记者还了解到,由于京广线将进行铁路集中修(在铁路全线对老化的、达到使用寿命及磨损的零配件进行更换),4月5日~4月14日石家庄至南通、4月6日~4月15日南通至石家庄的旅客列车将临时停运,广大旅客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