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陆志鹏会见台湾电子设备协会客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8 11:16: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16日、17日,台湾电子设备协会理事长王作京一行在通考察。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陆志鹏会见了王作京一行,双方就在电子信息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台湾电子设备协会主要从事电子设备等产业的技术研发、商贸活动、产学合作的推广工作,目前成员超过160家,在大陆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2016年,协会会员企业创造的电子设备总产值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陆志鹏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台商企业有世界眼光,对市场敏锐,创新能力强。当前,我市上下正集中精力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包括广大台企在内的国内外客商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机会。我们欢迎更多的台商企业来通考察,充分利用好我市紧靠上海、生活和商务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在我市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发展中寻找合作机会,在南通生根落地,发展壮大,不断提升通台两地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

  南通之行,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投资环境等给王作京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他说,南通台湾直航开通一年多,两地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南通正处于新一轮转型发展期,潜力巨大,机会良多,通过此次来通考察,将推动协会企业抓住机遇,与南通加深合作,携手共赢。

  市领导沈雷、王剑锋参加会见。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