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利用微信红包设赌局 两男两女非法牟利十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8 09:52: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松林 张建平  记者 李志华)建个微信群,群友之间互发红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要是在群里设定“规则”、比大小抽佣金,那就摊上大事了。近日,两男两女在微信群中设赌,非法牟利10万余元,被海门警方抓获。

  据知情人士介绍,今年35岁的施某与刘某,系海门本地人,与28岁的浙江籍女子陈某、朱某结识后,在海门某企业打工。半年后,四人陆续辞职,结识了不少社会上的“朋友”后,经人“点拨”,施某等四人找到了迅速“致富”的行当——建微信群设赌牟利。1月初,刘某建了多个群,邀请多名“江湖朋友”拉人入群。群主施某在群中喊话:“抢到红包的人凭红包小数点后面两位数字相加后的大小,决定谁来发‘大包’,以后每轮都按这个规则进行。”施某等四人分别充当群主与“代包手”,从每轮赌局中抽取一定比例的佣金。一个多月时间,四人非法牟利10万余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