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钟秀街道举行青少年书法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3 17:16:00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姝)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环保局、钟秀街道运河村社区、三里墩社区联手举办“迎新春 话南通”青少年书法活动,40余名动迁花朵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南通自方林书画工作室的白方林老师与红韵书画社资深红色书法家老党员陈二学以及区环保局与社区的书法志愿者们分别辅导孩子们学用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来书写南通,诸如《登狼山》、《登萃景楼》、《卖渔湾》、《芙蓉池上》、《狼山观海》、《狼山晓行》等描写南通风土人情的知名诗篇。“晓起向南麓,星河落涧桥。鸡声红日近,雁影白云遥……”“万里昆仑谁凿破?无边波浪拍天来。晓寒云雾连穷屿,春暖鱼龙化蛰雷……”孩子们的书写虽显稚嫩,却饱含着热情与对家乡南通的无限憧憬与热爱。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