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安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3 11:24:00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21日,海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堡中队破获了一起发生在1月22日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警方还凭借此案,成功捣毁了一个扒窃团伙。

  1月22日上午10时38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曹园邮政局门口时,突然左转弯,将一辆电动车撞飞,并撞坏了停放在门前的一辆轿车。经调查,肇事的是一辆盐城牌照的黑色起亚小轿车,民警查询到车主的手机号码,多次与车主联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为此,警方调取了事发期间的路面监控,民警发现这辆车从盐海高速出口进入海安县境内后,先后在城东镇多个地方来回乱窜,既不过境,也没有明确的行车方向,行驶轨迹十分可疑。而在此之前,李堡镇发生过一起公交车团伙盗窃案,经过反复比对,民警确认公交车上的3名乘客就是肇事车辆的驾乘人员。随后,民警给肇事车车主杜某以邮寄的形式送达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于本月6日将从盐城赶来接受处理的杜某、吴某某、吴某等3人控制,后民警又继续加大侦查力度,将在逃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在公交车上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