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老汉昏迷撒落两万 店主拾交分文不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1 01:15:00
老汉昏迷撒落两万 店主拾交分文不少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瞿辉 龙水 记者黄海)一名老人在骑电动车外出途中,撞上警示桩后倒地昏迷,放在车后备箱上的2.3万元现金撒落一地。一名店主见此状况,边报警边将随风飘散的现金一一拾起,交到随后赶到的民警手中。前日,已从医院出院、家住海门三星镇的张某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三星交警中队,从民警手中领回了现金,竟然分文不少。

  15日中午12时30分许,70岁的张某骑着电动车在行至洋海线三星镇红绿灯北侧地段时,由于正在修路,张某一不留神,撞上路边的警示桩,头部受伤,倒地昏迷。与此同时,一沓沓百元大钞从摔开的车后备箱滑出,撒落下来,随风飘散。

  这一幕恰好被马路对面小淼轮胎店的店主唐某看到。他立即冲过马路,边报警边将一把把钞票拾起。在过路行人的帮助下,散落的现金被他捡到了一起。经清点,共计2.305万元。这时,三星交警中队民警赶到。唐某叙说了事情经过,将拾到的现金交给民警。

  原来,事发前,张某从三星镇银行里取款,连本带息计2.305万元。在将这笔钱放进电动车后备箱后,张某骑车回家,不想途中发生事故。

标签:撒落;店主;不少;分文;张某;两万;老汉;现金;后备箱;三星镇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