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7 14:5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陆志鹏、陈斌、庄中秋、曹斌、刘璠、施建中、程静、周剑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组织部换届工作督导组有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曹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辉关于各代表团对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决定提交给本次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会议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关于各代表团对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该草案提请本次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