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一男子冒充医院副院长行骗被抓 使用假名被识破竟是逃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5:50: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韩泽洲)2月14日,崇川警方在第一人民医院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多名病人家属搭讪,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核实其身份,该名男子先是自称是医院副院长,后见事情败露准备逃跑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臧,男,47岁,如东人。据其交代,2月14日上午9时,臧某穿着事先准备好的白大褂,并带上自己制作的副院长的牌子在医院内闲逛,专挑病症较重、急于住院的病人作为行骗对象,就在臧某即将得手时,被公安机关及时发现并制止。此后,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先后报了多个假名字,后干脆沉默不言,不愿配合调查。后民警经过多方比对,核实了该名男子的身份,并发现其因涉嫌诈骗已被如东警方列为追逃人员。

  目前,臧某已移交如东警方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