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如皋石庄交警中队安检校车迎开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3 15:29:00

  中国江苏网213日南通讯(通讯员张林记者李志华)新学期开学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如皋市公安局石庄交巡警中队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提前部署校车安全工作。一是组织专人对辖区所有校车安全技术状况及驾驶人资质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校、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地进行一次集中体检,重点检查了校车外观标识、安全门、安全锤、灭火器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切实消除各类隐患;二是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非法营运黑校车,与镇分管领导、教委办、交管所等主管部门集体约谈了车主和驾驶人员,进行法律宣传,严格稽查整治,切实形成严管态势。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营造辖区学生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涉校涉生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新学期学生乘车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