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崇川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74.6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3 10:12:00

  中国江苏网21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季陆军)12日上午,2017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南通市崇川区分会场活动在云创中心举行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军分区政委苏西群到场祝贺并宣布2017年崇川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崇川区全面吹响2017年项目招商建设号角。

  

  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20个,总投资81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个,投资总额93.6亿元。涵盖了科技服务、创新金融、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新兴服务业领域,以及轨道交通、航天航空、海洋工程、智能制造等高端制造业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和签约,对崇川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步伐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出席活动并动员全区上下,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招商这场硬仗。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崇川率先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天的项目是未来的希望。崇川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吴旭勉励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军分区政委苏西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建中,市委副秘书长刘锋,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中锋共同点亮启动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