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城本周气温快速回升 周四最高温或将至18℃左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3 09:57:00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我国习俗,从正月初一开始一直到正月十五,这个春节就算结束了;过了元宵节,通城的天气变得格外的好。

  天一放晴,人的脚步都变得轻快许多。昨天是元宵节后的第一天,又恰逢周日,您有带上家人一起去公园踏个青吗?其实,这样的好天气,哪怕是出去随意地走走,边走边晒晒太阳也好。

  在西南风的吹拂下,周日通城气温上升很快,白天最高气温达到11℃上下。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两会期间南通以晴好天气为主,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前期大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后期17日前后或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月13日晴;14~16日晴到多云;17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在此期间,气温也是非常的给力,除却今天早晨气温略低,在零下1℃左右外,周二开始我市气温就将开始双线上扬,16日(本周四)我市最高温或将上升至18℃上下。

  气温上升,刮的风也从西北风转成以偏南风为主,新一周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4~5级、沿海5~7级,其中17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风力增大,可达陆上4~6级、沿江5~7级、沿海6~8级。

  总的来说,本周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平均气温在7℃到8℃之间;最高气温18℃左右,预计出现在16日白天;最低气温零下1℃左右,出现在今天早晨。

  【今明后3天气预报】13日:晴,偏南风3级左右,-1℃~13℃;14日:晴到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1℃~14℃;15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4℃~15℃。

  记者李彤 实习生成丹(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