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启高速建设用地获批 计划2019年底建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7 09:0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李献诚)6日,海启高速建设指挥部收到国土资源部(国土资函[2016]835号)批复,批准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建设用地767.9248公顷。至此海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的所有施工、涉地、涉航、涉路、涉水等法律许可手续全部完成。

  海启高速是全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江苏东部沿海起着承南启北的作用,北接连盐,向南通过崇启大桥与上海相连,构筑沿海大通道,是促进江苏沿海开发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起自沈海高速雪岸枢纽,向东经如皋、海安、如东、南通滨海园区、海门、启东,南接通启高速,全线长约130.75公里,批复概算总投资109.097亿元,计划2019年底建成。

  目前,海启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各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有利季节,集中力量加快沟塘和软土路基处理,加快桥梁钻孔灌注桩和小型构造物施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