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冯军深入南通秦灶街道 摸情况 抓关键 送温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2 09:48:00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到港闸区秦灶街道开展“走帮服”活动。

  在港闸区秦灶街道服务中心,冯军一行饶有兴味地询问该街道的党建“周六课堂”举办情况,对“三所共建”的创新模式予以肯定,要求不断探索基层新鲜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在南通大地电气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冯军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得知企业是国内电线束行业的重要龙头骨干企业,并且本月将于新三板正式挂牌,冯军一行很高兴,勉励企业再接再厉。随后他们走访了南通扬子家具有限公司。因受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影响,该企业生产遇到些许困难。冯军一行将企业现状记录下来,为尽快解决问题做好准备。

  “我妈妈已经病了两年了,多亏了政府和村干部的关心,真的非常感谢。”看到冯军一行上门看望,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8组村民李伟感动不已。

  他的母亲因伤残生活不能自理。去年驻村“第一书记”王卫华得知后,为李伟找来我市基本照护保险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帮忙申办。李伟母亲现在可以拿到每天15元的补贴。

  “熟悉政策的党员干部当‘第一书记’,再紧密结合基层实际,能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形成有困难大家帮的良好氛围,也为群众鼓足了生活的信心。”冯军在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户代表时说。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