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启东一学校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5 10:37:00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讯 这两天,一段疑涉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流传后,引发不少家长朋友们的震惊。记者从涉事学校了解到:教育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从流出来的视频画面可见:事发地应为学校内的男生宿舍,时间系白天。一名留短发、上身穿蓝色上装下着黑色裤子的少年,被多名学生围住,被迫喝一瓶饮料。几名涉事男生在现场一边哄笑着,一边责骂踢打。被欺凌的少年似在认错求饶,同时不断的作出闪躲动作。最后,被围少年不得不蜷缩到墙边,低头捂脸哭泣起来……

  “这段视频应该是现场围观者拍摄的。但是,到底是怎样流出的,还有待于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坦率地说,这原本是一件同学之间发生的琐事,但是,因为涉事学生的不理智冲动行为,将一件琐事最终酿成一起涉嫌校园霸凌之事,对个人、对学校都造成很不好的影响。”11月4日下午,涉事学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向记者介绍说。

  昨天,启东市教育局发出一份《关于网络流传涉嫌校园欺凌视频情况的说明》,全文内容如下: “11月3日下午,一段涉嫌校园欺凌视频在网络传播。我局得知情况后,立即责成有关学校进行排查。经排查,该视频发生在启东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经学校对涉事双方同学进行初步调查,10月20日中午休息期间,该校确有3310宿舍高一19班学生对同班一学生有打骂欺凌行为。目前,学校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核查。教育局和学校将会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对相关人员作出相应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