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露营、野餐、摄影...南京人私藏的踏青打卡点来了!
2022-05-05 11: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跟随春日乐章,放慢步伐,创造一场大自然的美梦,感受南京高淳区特别为你奉上的浪漫。

高淳国际慢城内,呆萌兔兔和慢城的吉祥物“阿曼”等你来合影。树冠漫步也是必不可少的观光项目,踏上玻璃栈道,一路穿梭在树冠里,郁郁葱葱的叶子从耳边划过,鸟儿在身边鸣叫,仿佛伸手就能触碰,尽情享受自然的洗礼,全身心放松。除了能看遍大自然的美景,小朋友超爱的彩虹滑道也是不能少,刺激的“吃鸡”游戏搬进现实,无论是亲子出游、团队拓展、朋友聚会,通通都让你放肆High玩!

固城湖水慢城里,花海与湖光相映,大片紫色马鞭草盛开,仿佛梦中的伊甸园,还有彩色热气球,让你360度赏这片花花世界。春日的绝佳搭配必须是风筝,自己DIY然后放飞,用缤纷色彩点缀春日天空。

“闲期竹色摇霜看,醉惜松声枕月眠”,枕松酒店坐落在山上幽静的松树林中,可枕松而眠,亦可俯瞰月光湖景。北欧野奢风森林木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木屋与树木相映成趣,打造出“林中有屋,屋中有树”的特色。

在固城湾景区,一进门就有可爱玩偶迎接你的到来,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邂逅,再乘坐游船来到萌宠乐园,感受另外一番灵动的可爱!夜晚降临,和家人看一场露天电影,欣赏如约而至的点灯仪式和光影水秀,前往藏匿于景区之中的开元酒店,在清朗月色中入眠。

漫步游子山休闲旅游区,在竹林中探寻春天的足迹,在茶园中采摘春天的气息,和家人一起动手、收获、品尝,发现春的美丽。

来高淳,感受民俗已经是一种仪式感,经典民俗演绎非遗传统的线上戏曲花会,静静聆听,感受春天里的绝美韵味。传统文化的熏陶,都是从孩童时期开始。在老街书坊诵读高淳民谣,制作传统手工纸鸢,和孩子们一起感受高淳老街的细腻与古老。

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新鲜的空气,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是必来的一处。民间传说、文化古迹、自然风光有机结合,山水城林融为一体,尽情享受这个春天。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接天莲叶荷花、火红烂漫的枫叶林......在高淳,多的是需要慢慢体会的风景。浪漫计划启动,感受慢下来的惬意时光,快来高淳,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标签:浪漫;大自然;树冠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