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健身动起来 2020年南京市绿色骑行活动举行
2020-12-1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2日上午,2020年南京市绿色骑行全民健身活动聚宝山公园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骑行活动,进一步激发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和赛事的热情,增加普通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400余名单车爱好者中,既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职场人士, 还有老当益壮的退休人员。

比赛中,自行车虚拟AI系统俱乐部线上赛也在主会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勇于挑战的车友们在虚拟的骑行线路场景中激烈比拼,一搏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打卡点聚宝山公园金陵矩阵是南京首座由德国引进的、集户外拓展、攀爬、飞跃、滑道于一体的户外轻极限高空绳索攀爬项目。该项目由六层钢结构组成,其中一层为儿童游玩区域,包含19种游玩项目;二到五层为成人攀爬挑战层,包含多达120种难度各异的攀爬元素;而顶层则为面积达700平方米的高空景观平台层。项目拥有全套德国安全系统,安全零事故,是现今世界运营的50个矩阵项目中最大的矩阵之一。

车友们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支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的时代新主张,为全民健身运动吹响冲锋号,向着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长远目标稳步迈进。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