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热点中小学电脑派位计划出炉 公办名校拿出部分计划摇号
2019-05-25 09: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各区发布义务教育阶段热点公办学校及民办学校电脑派位实施办法。琅琊路小学、游府西街小学、北京东路小学等公办名校都拿出部分计划参与摇号。各民办小学、初中20%的摇号计划也同时公布。

  各区公布的实施办法显示,玄武区共有7所公办小学剩余学额参加摇号,包括北京东路小学(30人)、长江路小学(20人)等;另有第九初级中学(60人)、弘光中学(20人)等5所公办热门初中参加摇号。鼓楼区共有7所公办小学参加摇号,包括琅琊路小学(32人)、鼓楼一中心小学(54人)、天正小学(11人)等;另有十二中初中部(69人)、第三十九中学(58人)等5所公办初中参加摇号。秦淮区共有游府西街小学(20人)、夫子庙小学(30人)等8所公办小学参加摇号;第三高级中学文昌初中(55人)、南航附属初级中学(45人)等3所初中参加剩余学额摇号。

  根据教育部门规定,今年民办小学、初中的摇号计划均为总招生计划的20%。具体为:玄外附小32人,郑外小学部34人,秦外小学部27人,怡馨花园小学40人,鼓楼实验小学50人、鼓楼天河实验小学14人;玄外48人、育英外校60人、民办求真中学80人、鼓楼实验中学72人。

  根据规定,6月2日—3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由监护人携户口本到报名登记的施教区小学填报公办或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6月9日—10日,符合正常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填报电脑派位志愿。6月22日,所有民办、公办小学、初中统一摇号,6月23日开通网络查询摇号结果。(记者钱红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