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品味「金陵」时刻 | 南京人,我们交个朋友吧
2019-04-28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京讯  4月26日,RELX悦刻在LAVIN.玫瑰里南京1865玫瑰里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城市活动 — 品味「金陵」时刻南京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进入南京市场,为南京人民带来一种轻松愉悦的新型生活方式。

  作为行业第一品牌,RELX悦刻已进入全球30多个国家、全国120多个城市,获得源码资本、IDG资本等投资,开创了电子行业新时代。在现在激烈竞争的社会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人们都会有被压力追着跑的感觉,因此悦刻为用户创造了一些属于他们自己的“愉悦小时刻”,换份心情,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轻松一刻,自由一刻。在城市生活,有人说不轻易打扰别人是最大的美德,对这个理念的洞察,让悦刻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与相关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以及第三方监测机构保持深度合作,用符合现有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为大众提供更加舒适放松的“不打扰”环境,用更少的身体负担和环境负担,给自己、给家人、给更多人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现在的未成年人他们一样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一样会冒险去尝试在他们这个年龄不应去尝试的东西。因此,RELX悦刻在成立之初就启动了 “守护者计划”,在销售渠道和产品自身的技术改造上做出巨大投入,探索新的技术手段,提高门槛,将守护者计划融入悦刻每一天的日常。悦刻成为行业内首家旗帜鲜明地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其产品的企业,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悦刻希望,通过正确引导孩子们转向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为他们提供更加安全的成长环境。 (江南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