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进入中国移民行业
2018-12-11 21:4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近日,创建于1978年的美国法律界著名律师事务所福特哈里森(英文译音)宣布,在中国境内投资建立直属的移民服务机构唐旭移民,在北京,天津,南京三个城市都设立了办公机构,其中唐旭移民南京公司已经试运营,业务直接和福特哈里森的移民部相接,由美国一流移民律师主刀运营,这也是海外移民行业企业进入中国的一个标志,福特哈里森在企业战略会议上指出,此次布局中国移民行业,主要看重中国国内大量的移民,海外投资需求,以及国内移民行业价格过高,服务不专业,企业和客户之间的移民数量纠纷每年上升,大量中国客户有去国外寻找移民机构的想法。

  据新发布的《中国国际移民蓝皮书》等其他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前五的移民来源国,不仅移民,留学人数也为世界前列,2015-2016学年,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国际学生数量均位列美国前十,其中仅中国留学生就有超过30万人。2014年,全球所有在国外学习的学生中每六个就有一名中国学生。

  关于国外著名企业进入国内移民市场,能否有好的业绩,国内移民行业商业专家讲,国内移民行业很国外移民行业有很多的差别,国内移民行业更加注重商业运作,公司的大量资金投资在营销,广告,雇佣大量销售人员,自己只是一个扩展客户的功能,关于移民法律上的事情大部分依靠境外的合作律师,国外的移民行业大多是移民律师事务所,中介较少,这些移民事务所主要的看重团队律师水平,资历,技能的培养,很少关心商业运作,国外企业能不能适应国内的商业环境,这是一个问题,但无论怎样,国外具有竞争力的移民企业进入国内市场,这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讲,能提供更多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