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韩立明作出批示
2022-05-10 14: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5月9日,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立明在批示中指出,党内法规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制度供给,严格制度落实,强化备案审查,抓好学习宣传,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跃建指出,要以更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围绕党的组织、党的领导、党的自身建设和党的监督保障等重点方面,聚焦法规质量、审查备案、制度执行、评估问效等环节,统筹做好党内法规全链条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健全工作机制,为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江北新区党工委、各区委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市属高校负责同志,市委法律顾问参加会议。秦淮区委、溧水区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记者 余梦迪)

标签:党内法规;负责同志;批示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