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艾尔美校凭借这3大优势成功跑赢在线少儿英语赛道
2018-10-24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导语】艾尔美校专注于为4至12岁的孩子提供在线欧美外教1对4小班课服务。作为在线少儿英语的年轻品牌,课程产品刚一上线就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2013年左右,在线成人英语教育市场异常火爆,众多企业也都将重心投入在此,而对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关注较少。就整个线上教育的形势而言,也主要以录播课为主,缺少线上互动。

  如今,在线英语教育模式已走在市场前列,灵活可变通的在线视频辅导受到家长们的一致欢迎,以艾尔美校为代表的知名教育机构更受家长认可,它有哪些决胜因素呢?

  1、100%欧美外教保障孩子学习效果

  目前,国内英语教育市场大多采用的是非英语母语的菲律宾和黑人外教,口音纯正的欧美外教人数较少。并且,对于大部分中国家庭来说,让孩子跟着欧美外教上课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一直受业界认可的艾尔美校是如何找到并筛选出优质的欧美外教,将世界优质教学资源和中国小朋友连接起来的呢?

  首先,艾尔美校配有一套严格的外教筛选机制,从简历筛选到一对一的7轮面试,层层选拔。面试通过后还要进行培训和考核,以及请专业的背景调查公司去做背景调查,优中选优,确保最大程度筛选出优质师资,教师录取率仅为5%。


(图)艾尔美校外教优势

  此外,艾尔美校要求所有老师都必须具备3年以上儿童教学经验,教学时长不能低于1000小时,以此保障孩子们的课堂学习质量。

  目前,艾尔美校的欧美外教团队已超过1000人,皆为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毕业生,以及美国本土中小学、幼儿园优质专职教师。

  2、线上1对4模式降低时间和金钱成本

  就前几年而言,当时英语学习的主要是通过学校课堂或培训机构等线下学习模式进行,大幅度增加了家长们的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而线上1对4欧美外教小班课形式,能够较好去除场地租赁等固定成本开支,同样的课程,价钱要比线下机构优惠不少。

  艾尔美校能够赢得市场欢迎的关键之一在于其超高性价比课程。据艾尔美校官方报道,其外教课程每节低至40元,以每隔一天学习一次的高频度进行学习,一年的费用也仅需5000元左右,低于小学家长年平均在线教育投入的7800元。还能在家自由选择学习时间,节省时间成本,这些对于家长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3、英语游戏化教学让孩子高效学英语

  近期,以游戏化教学为特色的艾尔美校在家长和孩子中人气颇高。作为一款新兴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艾尔美校设计了几十种趣味性学习场景与游戏环节,保证师生的高频互动,解决了传统教育手段创新性不足的问题,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与参与度。在巩固日常英语知识点的同时,又能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艾尔美校正是凭借游戏化的教学手法、零基础的学习门槛、纯正的欧美外教,从而深受中国孩子喜爱。


 (图)艾尔美校1对4欧美外教小班课优势

  真正优质的教育能够通过教学激发孩子探索、求知天性,在富有创意和灵感的学习体验中收获更有价值的成长。未来,艾尔美校也将持续致力于把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和趣味十足的学习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孩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