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信息资讯 > 正文

女神节不剁手!爱你的女人去金茂,幸福的女人在金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16:54:00

  3月8日,女神节即将来临,金茂会为了迎接女神节,为所有女人准备了极为贴心的活动。力求让每个到店的女人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神!

  幸福有味道!

  金茂汇作为一个综合性商场,拥有大量的美食资源。而此次女神节,更是展开了大幅度的餐饮抵扣活动。据悉此次金茂会在女神节,和大众点评,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展开了超级优惠的活动。在以上平台团购餐饮卷,69可抵用100现金。优惠的折扣力求让当天到店的女人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折扣烎芳心!

  女神节自然要让所有的女人获得更多的优惠,如何赢(烎)的女神们的芳心?金茂汇自然在折扣上开火了!据悉当天到店满380就送50现金劵。所有超市以及品牌都对女性展开了大幅优惠。部分优惠甚至低至1折。如此力度的折扣就是为了让当天到店的女性顾客,享受到女神般尊贵的购物体验,花最少的钱买最多的东西!

  更多优惠以及活动详情,3月8日当天到店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