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饶绿色建筑产业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12-06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上饶绿色建筑产业推介会,12月5日,在“建业硅谷”——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圆满落幕。

  连日来,上饶虽然持续阴雨,气温骤降,但是却难以抵挡人们观展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展示活动期间,来自加拿大的欧肯空气净化器、索普瑞玛建筑维护系统,美国的科勒电力系统、温洁尔智能家居及透光混凝土、新型保温防火绿色墙体材料、装备式建筑等国内最新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备受关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展。上饶市建设局副局长张剑翔表示,举办如此规模,涉及众多国内外知名绿色建筑相关企业的推介会,在上饶尚属首次,这对于增强市民绿色建筑生态环保的理念,加快推进上饶绿色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本次以“绿色建筑、生态上饶”为主题的绿色建筑产业推介会,举行了一场专题论坛,签约了20家招商入园项目,吸纳187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在最后入围参展的60家企业中,涵盖了国际企业、数字建筑、新技术、新建材、智能机械等板块,其中,以展示建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建筑数字化及大型户外设备的企业参展商占一半以上。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之一,上饶商务局领导表示,以后将在“建业硅谷”——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举办更多的绿色建筑展览展示活动,力争把“建业硅谷”打造成一张绿色建筑产业的名片,成为推广和展示绿色建筑产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不断做大建筑产业,做强建筑经济,提升上饶绿色经济发展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