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路段易拥堵 在南京清明出行怎么走?
2019-03-24 11:27: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孙逸飞 李娜  
1
听新闻

  17个路段容易发生拥堵

  路线名称 路段位置

  绕城公路G36 马群至东杨坊

  绕城公路G42 油坊桥互通至经四路互通段

  绕城公路G42 石杨路互通段

  绕城公路G42 东杨坊

  绕城公路G42 油坊桥

  宁马高速G4211 宁马高速收费站

  宁马高速G4211 宁马高速K0—K20(刘村—铜井)

  宁丹路S126 铁心桥、宁丹路拥堵

  S204宁高线 K10秣陵段

  扬子江隧道 全线

  路线名称 路段位置

  浦滨路隧道 全线

  长江隧道 全线

  二桥高速 由南向北方向,过收费站至南汊桥上桥口,由北向南方向,南汊桥上桥口和北汊桥上桥口

  三桥高速 三桥刘村B收费站

  三桥高速 张店互通枢纽(三桥往合肥方向)

  三桥高速 主线收费站

  四桥高速 宁扬高速往四桥回城方向

  3月23日,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发布2019年清明期间南京路网运行趋势预测。扫墓踏青怎么走?记者给你整理了攻略。

  据预测,4月5日至4月7日清明节假日期间,南京天气主要是以晴天为主。根据往年通行情况看,二桥、三桥、四桥、宁合公路、宁马高速节日前一天及最后一天,分别出现出城和返城的高峰;绕越高速东善桥收费站、牛首山谷里收费站因为靠近旅游景点及公墓,预计车流量增多;宁丹公路是通往普觉寺、西天寺、岱山公墓的主要通道,清明祭扫车流量增多,造成道路通行缓慢。

  祭扫是造成清明期间车流量大的重要原因,因此,公墓区周边道路预计流量较大。

  另外,有8个路段正在施工,注意避开:南京G104京福线浦泗枢纽桥梁拆除重建封闭施工;G205国道K1337+000-K1337+100上行地铁施工围挡占用一股车道;G312国道(科创路—元化路段)禁止车辆通行;G346国道(疏港大道)港际路至兴隆路段全封闭快速化改造施工禁止车辆通行;G4211宁芜高速K0-K25.83(南京至马鞍山段)应急维修施工;S122宁小线主线K3+940-K4+140因未拆迁仍围挡;S360宜高线K122+820-K137+160半封闭拓宽改造施工;G40张店枢纽K111+600-K111+900改建。

标签:路段;清明;南京;高速;公路;马高速;怎么;施工;17;收费站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