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贴心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
2023-01-30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这位客户满脸愁容地进入大厅,焦急地向大堂工作人员询问,能不能帮家里人开通社保卡的功能。工作人员耐心询问情况。经了解,客户的母亲因为之前中风导致行动不便,不能来银行办理业务。
临近春节,单位给她的社保卡上发了一笔节日慰问金,但是社保卡刚做了升级换代,新卡还没有开通金融功能,客户母亲想要将钱取出来过年。网点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告知客户网点可以进行上门核实,通过特事特办的方式解决问题。客户听到有这种便民的方式之后感到很欣喜,急切地问能不能立刻上门。由于网点客户众多,工作人员暂时无法脱身,在与客户沟通之后,工作人员利用中午吃饭的时间前往客户母亲住处核实情况,确认了老人家的真实意愿以及其儿子为其代办的真实性。网点后续严格按照相关流程,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启用以及取款业务,客户取完钱之后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再三道谢。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在执行严格的规章制度之下,也为客户的特殊情况保留了人情的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解决了难题,也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