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三新江宁供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16: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江宁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黄龙岘茶场建设历史、服务当地茶农等环节,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牢记在心。

活动现场,该公司员工体验新时代乡村文化,了解黄龙岘由过去封闭落后的小山村到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的蝶变历程,实地感受电能替代、智慧用能的项目成效,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和初心,不断为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而努力,为电力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为确保茶农增产增收,该公司组织党员穿上“红马甲”,走入农户家中,了解用户需求,提升服务“三农”意识。同时,为茶农检修炒茶设备及用电线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江宁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用能不断优化升级,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戴晨)

标签:茶农;供电服务;初心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