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正式成立
2020-03-26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6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公司非油品业务向市场化和专业化的历史性迈进,也显示了江苏石油公司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的坚定决心。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张有根和总经理杨文化为公司揭牌。此次成立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是国资委“双百行动”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落地体现。

江苏石油公司从2008年启动非油品业务,以加油站便利店业务为主,并定位为公司主营业务。十余年间,旗下易捷便利店已发展到2200座,业务规模超过100亿元,经营模式也从线下发展到线上,并联手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出汽服、快餐、保险、广告等综合服务业态,从单一的油品供应商逐步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十年多的发展,江苏石油非油品业务在社会上打造了良好口碑,“品质保证、服务便捷、商品特色”的形象深受社会和消费者好评。

根据江苏石油公司的战略布局,非油品业务将迈入改革创新、高效发展的新阶段。据悉,此次改革成立的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将完善专业化的管理体制,健全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实行独立市场化运作。在省、地、县、站四级管理架构上均作出重要调整,并优化各项经营机制,灵敏高效应对零售市场变化;推行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引入职业雇员、项目经理,实行社会化引进、契约化管理、市场化考核和制度化推出,全面提升整体专业运营能力;打破传统薪酬分配机制,建立市场化考核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内生动力。

通过此轮改革,江苏石油公司非油品业务将进一步高效深耕拓展,加速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服务,打造更加优秀的社会口碑,成为零售行业更加举足轻重的中坚力量。(通讯员 刘伟力)

标签:市场化;油品;江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