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发暖心举措保障个人金融服务 支持居民生产
2020-02-19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当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江苏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总行关于疫情期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的工作要求,引导客户线上申请贷款业务,开通金融绿色服务通道,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还款的客户提供差异化政策,坚持多措并举贴心关怀,服务民生共渡难关。

保障日常金融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推出非现场个人贷款服务方案,通过员工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大力推广“银税贷”“浦望贷”、公积金点贷等产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个贷小程序在线办理,坚持业务线上办,服务不打烊。

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承诺不因疫情原因拒绝受理客户贷款,确保充足的贷款额度支持,坚决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针对疫情防护相关的经营企业主的融资申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给予快速审批和优先支持。

对客户提供差异化政策。向各机构及时传达贯彻应急金融服务方案,对于受疫情影响临时性还款出现困难的,分行将提供对该类客户一定的还款宽限期,客户在宽限期内还款的,可不计收罚息、不上报征信逾期;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出现困难的,可采用调整客户还款计划,在一段时间范围内减少客户期供本息,降低客户短期还款压力,或采用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等方式进行周转。防疫期间,截至目前累计为近80位客户提供了不同的应急解决方案。

加快存量线下贷款的投放。南京分行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实行基本运营模式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分期分批完成线下已批贷款的投放工作。

积极推广数字生态建设。推广应用总行上线的甜橘APP,围绕有房和购房客户,融入与居住相关的各类场景(如家装、家电、购车、旅游、物业、养老等需求),提供融资服务及专享权益服务。

众志成城筑防线,同舟共济战疫情。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更加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类金融服务,做到“产品推送上有广度,客户关怀上有温度,民生支持上有力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更多浦发力量。

标签:疫情;客户;还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