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28火爆魔都的市内免税店 中服免税进驻金奥试营业
2019-09-26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8日,位于南京河西CBD的金奥美学生活馆1-2层的CNSC中服免税将试营业,其是南京都市区圈中最大的免税店,进店入会即可领用70元无门槛券,与店内88折同享。中服免税店的进驻已成为金奥美学生活馆开业4周年、全面升级过程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服免税隶属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企业。中服免税拥有市内、机场口岸、陆路口岸、港口口岸、境外五大类型免税店。值得一提的是,中服免税拥有中国唯一的国人市内免税店经营资质。目前,CNSC中服免税在全国有上海、北京、杭州等12家市内免税店。市内免税店在各城市的开业都带来当地的消费抢购热潮。

  

  中服免税(南京市内免税店)规划分为“美妆荟”、“时尚坊”、“生活屋”三部分。商品囊括化妆品、香水、箱包、首饰、太阳镜、日化用品、工艺品、健康食品等多个品类。持中国护照入境的中国籍旅客(年满16周岁及以上),自入境180天内,均可凭护照在南京市内免税店内一次性购买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的免税商品。

  南京免税店的建立,是CNSC中服免税落实国家吸引消费回流的重要举措,也是供给侧改革的抓手之一,对河西CBD的品质和价值提升将起到一定的效果,对促进南京市商业品质提升、活跃商业消费力具有重要作用。未来,南京市内免税店将不断优化商品结构、提升服务水平,为南京都市圈的百姓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蝶变升级后的金奥美学生活馆以“轻生活,奢文化”为定位,集品质零售、特色餐饮、亲子教育、艺术体验于一体,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创新特色的运营将“鸟语花香、诗情画意”的生活意境彰显出来,使整个商业空间犹如一座艺术的殿堂,充满生机。

  

  金奥美学生活馆献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将致力于成为都市风尚人群钟爱的时尚文艺生活打卡地。

标签:免税;生活;中服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