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惕校园贷伪装套路 浦发金融志愿者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2019-09-04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帮助广大高校学生争做金融好网民,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号召,组织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在开学黄金季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线上及线下宣传活动。

  9月1日,来自浦发银行的金融志愿者们走进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开启“远离非法网络借贷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面向校区新生及其家长,现场发放主题宣传折页、解说案例以案说法明理、接受学生及家长现场咨询,提醒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和不良校园贷,切莫上当受骗。

  此外,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还积极创新,与高校共同制作完成了线上网络课程“警惕校园贷伪装套路”,学生们可通过在线学习该课程获取相应学分。截止目前,已有3847名学子完成课程,点击量达21602次。浦发银行将紧紧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受众面和触达率。

标签:浦发银行;网民;金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