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滴滴司机拒绝停车 只为报警相救轻生女
2019-08-09 18:37:00  
1
听新闻

  据FM106.9南京新闻综合广播记者王佳佳报道,8月9日凌晨2时35分,检查站执勤民警正在查处违法,忽然一辆白色小车停在民警身边,副驾驶的年轻女子正在哭泣,身着蓝衣的驾驶员主动下车向民警走来。他焦急地说,自己注册了滴滴平台,偶尔跑一跑快车,当晚从大厂搭载了这名年轻女子,发现她喝了酒而且情绪有点激动,在来的路上,她说不想活了,要求驾驶员将车停在长江二桥南汊桥的桥面上。韩师傅十分警觉,立刻拒绝了该女子的停车要求,并且坚持快速开过桥面,经过收费站,直接停在了南京长江二桥公安检查站门前,并向执勤民警求助。

  

  民警迅速将该女子安全带离车辆,女子冯某(化姓)坚持要先用手机付钱,韩师傅协助民警一边劝说一边将冯某带至路旁。高速二大队民警迅速在检查站内对女子进行情况了解,经过询问,冯某原本在上海工作生活,最近刚来到南京,住在大厂。当天因与男友感情出现纠纷,感到身心疲惫,便想一走了之。交谈中,民警关注到冯某多次口头表示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并拒绝告诉民警她家人及朋友的联系方式。从凌晨2点40至4点钟,民警耐心做其思想工作,终于拿到其男友联系方式,凌晨4时40分,其男友从大厂赶来,冯某情绪稳定后,并随男友返回。8月9日中午,大队民警特地致电韩师傅,对其主动报警、积极助人的行为进行感谢和表扬。

标签:民警;女子;检查站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