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能杰打造!南京溧水首个高校用电项目投运
2019-07-26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随着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溧水校区用电项目送电,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溧水地区首个高校用电项目正式投运。

  据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名江苏教育学院,创建于1954年,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2013年,该校溧水校区项目正式签署落户协议,校区占地面积1200余亩,建设用地94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17亿元。

  该项目内部配电设施共新建1座多电源高压中心站和12座子站,新上24台变压器总容量23760千伏安,高、低压柜百余面,施放高低压电缆二万余米,新上两进四出环网柜10台,新放10千伏电缆9850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安能杰公司上下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客户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电力建设服务理念,克服了种种困难。从开工建设到顺利投运,上级主管部门和溧水供电公司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和关心,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沟通协调,全力排除种种困难和障碍,真正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2018年南京供电公司与溧水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此后,安能杰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对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更通过开展“客户工程一对一跟踪服务”等手段,定期走访用电客户,了解客户当前用电需求及意见,及时作出相应调整,从而优化自身服务质量,加强业内竞争力。今年4月,由安能杰公司总承包的首个客户变电站——飞燕活塞环公司11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式投运,此次第二师范学院用电项目投运,也是安能杰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政府、企业、用户做好用电服务的重要成果。下一阶段,安能杰公司将持续拓展业务手段,加强业务主动性,进一步强化各用电项目的管理水平,确保各项目优质、高效、可靠完成。

标签:溧水;师范学院;校区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