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亚马逊AWSome Day云计算技术课堂南京站成功举行
2019-05-27 2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戚阜生)日前,亚马逊AWSome Day云计算技术课堂南京站成功举行。活动现场,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张侠向南京本地互联网业内外人士进行了云技术教育和普及。

  近年来,中国市场云计算业务竞争激烈,外企有微软,而阿里、华为等在中国市场上份额也比较大。张侠对此表示,亚马逊AWS有自己的理解,“我们感觉更主要的还是与传统IT企业的竞争,因为很多企业还是由于历史的原因使用一些传统的服务器,还在买硬件,也有一些还是采用一些过了时的技术,很可惜!”

  张侠表示,亚马逊AWS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能够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这样既符合趋势,也能够非常高效,为客户带来最好的经济上的效益,这是我们看到的最主要的。”

  目前,亚马逊AWS将云计算的宣传教育普及作为重点工作,一年下来将有10几场。不仅放在一线城市,也会走进二线城市,类似的活动还将进大学校园,还将到一些互联网企业中进行普及。

  张侠坦言,亚马逊AWS非常重视“生态系统”,这个系统里面有云咨询合作伙伴,还有一些技术合作伙伴,“它既是我们客户,但是也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把合作成果打包成一个产品再卖给更多的人!”

标签:亚马逊;亚马逊AWS;计算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