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期限灵活门槛“接地气” 浦发银行系列产品收获一众粉丝
2019-04-2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曾几何时,银行理财动辄5万,多则几十万的门槛让许多市民对银行理财望而却步,资管新规实施后,银行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原来的最低5万元降到1万元,而自从银行理财的门槛降低后,银行理财市场快速增长。

  记者了解到,新规后,银行储蓄类存款及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最受市民青睐。许多市民直呼,储蓄类存款还有这么多玩法、低门槛的理财产品很是“接地气”。据了解,自门槛低至1万元以来,浦发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汇理财”系列推出了门槛低至1万元的系列产品,其灵活的期限,安全稳定的收益收获了一批铁杆粉丝。同时,为了满足一些求稳的客户需求,浦发银行推出了1万起存的“安享赢”储蓄类存款,也是很受市民青睐。

  汇理财系列期限灵活收益稳健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9日起,浦发银行调整部分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理财产品起点金额至1万元。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主推的“汇理财稳利”系列,每期都推出了门槛低至1万元的系列理财产品。期限分别有35天、3个月、6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从3.65%-3.95%不等,收益均远远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

  “我的资金账户上经常会沉淀几万块钱,有时候三五万,有时候十余万,经常半年用不到,但有时候是说用就要用到。”南京一家私营企业小老板陈先生说,浦发银行汇理财系列产品不但本金安全稳定,且门槛越来越“接地气”。对于像他这种对本金安全要求第一,资金使用率相对较高的私营业主来说,一个月的短期汇理财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陈先生说,“不要小看了这点资金的收益率,有时候存个半年把,也能有个千把块钱收益。”

  据了解,浦发银行“汇理财”兼顾到各类理财需求不同的客户,推出的系列理财产品期限、门槛等均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期限最短35天,多则半年至1年。

  安享赢收益 稳定靠档计息

  除了汇理财系列理财产品外,浦发银行的安享赢储蓄类存款产品也很受市民青睐。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近期在售的安享赢储蓄类存款产品有起点1万元、3万元和5万元,期限有1年期、2年期、3年期和5年期产品,最高年利率达到4.05%。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5%。

  而安享赢最大的特点是可以靠档计息。比如说一年期产品,提前支取时,达到6个月,且不足1年,按6个月定期利息计算利息。

  浦发系列产品收获一众粉丝

  “没想到储蓄类产品也有这么多花样。”理财较为保守的市民张老先生是浦发银行安享赢的忠实粉丝。他介绍说,安享赢储蓄类产品通存通兑,支取灵活,靠档计息,到期自动转入借记卡。最重要的是,该系列产品收益稳定、风险小。

  张先生粗略算了一笔账,他以目前闲置的50万元资金购买一年期的安享赢储蓄产品,配了3个月的“汇理财”产品,他算算,到期后能有三万多元的收益。

  张先生在理财本金得到充分保障的基础上,还能享受高于同类型产品及定期存款利率的理财回报。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浦发银行的安享赢产品还可以开具财产证明,还可以通过该行进行质押贷款,以解资金使用的燃眉之急,让老百姓买得安心、买得放心。

  事实上,许多市民在选择投资期限时,会选择一些期限较长的产品。“一来时间越长投资收益越高,二来,利率下行,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每况愈下,期限长一些可以提前锁定收益。”张先生说。

标签:理财产品;浦发银行;门槛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