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领衔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
2019-03-29 2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下午,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徐工信息董事长张启亮、南京中新赛克总经理凌东胜等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3D体感摄像头等斩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苏州同元软控总经理周凡利、南京百卓网络总经理夏宇等获得突出表现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创客公社承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特别支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现场表示,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省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互联网+”行动等国家战略,实现软件和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稳定增长,产业规模连续位居全国第二,结构明显优化。

  此外,江苏还通过打造多个重大平台构建了良好的互联网产业生态,有效形成发展合力。此次活动将通过表彰江苏互联网领域涌现出的杰出新锐人物和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力产品,塑造全省互联网企业典范,强化互联网创新氛围,推动全行业凝心聚力,共谋江苏互联网更好的明天。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60位新锐人物、63件创新力产品报名,经过专家初评,19名新锐人物候选人和21个候选产品脱颖而出。入围此次评选的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候选名单所属公司集中在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教育、文化娱乐、新零售等领域。而3月11日—3月17日,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将评选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近16万人踊跃参与,总计创造了超过95万次的投票盛况。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入围本次评选最后环节的19位新锐人物候选人逐一现场演讲,在综合网络投票、企业家观察团评分以及特邀大众评审投票结果后,最终评选出“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和“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奖项。

  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颁奖活动已连续4年举办,在之前的评选中,包括苏宁易购、途牛旅游、同程旅游、汇通达、运满满、福佑卡车、通付盾、永安行、车置宝、叠纸网络、八爪鱼在线旅游等在内的省内优秀互联网公司均入围了相关年度奖项。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人,各市经信主管部门、软件行业协会、各省级互联网产业园、众创园、软件园及省内多家创服机构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标签:互联网;评选;人物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