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3·15诚信金融我们在行动”活动
2019-03-13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3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号召,组织江宁支行、江宁开发区支行、东山小微支行配合开展2019年“315诚信金融我们在行动”活动。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的员工们在厅堂内通过电子媒体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在网点外人流较密集的地区向来往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还通过在胜太路地铁站,胜太路商业街,上海明珠花园社区设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金融知识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的疑问。

  活动当日共累计发放宣传折页数百份,现场群众反映良好。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期工作的内容之一。浦发银行将不断提高金融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共建诚信金融贡献力量。

标签:浦发银行;分行;诚信金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