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发起“相约易捷、活力开跑”环卫驿站线上跑公益活动
2018-09-13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南京讯 今天下午,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联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咪咕互娱互联网体育事业部、江苏苏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相约易捷、活力开跑-中国石化环卫驿站线上公益活动”。以线上公益助跑的方式,宣传环卫驿站、感恩环卫工人,推动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关爱。

  据悉,每位用户均可通过下载咪咕善跑APP,进行公益助力行动。即在平台上每步行达10万步,就可为江苏环卫驿站环卫工人捐赠1瓶易捷卓玛泉西藏天然冰川水;同时,有机会获得卓玛泉水卡、运动耳机、运动腕表等活动礼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易捷卓玛泉华东区销售经理徐凯介绍说:“易捷卓玛泉源自西藏冰川,是原生态、无污染、活性度高、矿物质自然平衡的天然饮用水,呈天然弱碱性,适合长期饮用,也非常适合运动补水,在全国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均有销售,去年销售额达10亿元,希望借助本次公益助跑活动,能够更好宣传易捷卓玛泉品牌,让西藏好水走进千家万户。

  在启动会上,江苏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何继龙介绍说,社会公益是国有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江苏环卫驿站公益项目实施以来,通过2年多时间的发展,已在全省设立近271座环卫驿站,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成为受益人群高度点赞的优秀公益品牌项目,启动会上,何总盛情邀请环卫工人们到环卫加油站纳凉歇脚、热饭添水。2018年初,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江苏环卫驿站项目,已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在启动会上呼吁:“本次环卫驿站公益助跑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更多地尊重和关爱广大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共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和环境卫生面貌,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参与活动小贴士:

  下载中国移动咪咕善跑APP即可参与本次公益助跑活动,成功注册后,用户在平台上每行走10万步就可为中国石化江苏环卫驿站环卫工人捐赠1瓶易捷卓玛泉,更有易捷卓玛泉水卡、运动耳机、运动腕表等奖品抽取。

  扫描下图二维码,可直接参与活动,让我们一起运动,为环卫工人贡献爱心。

标签:环卫;环卫工人;驿站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