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石化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保障“三夏”农忙
2018-06-01 2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通讯员 顾永康 葛康玲)今天上午,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常州溧阳市联合开展全省“聚惠农合力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旨在立足支农惠农,及早谋划部署,做好“三夏”农忙的后勤保障。

  从2010年起,江苏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农机“双优”加油卡,为农机加油提供“优先、优惠”服务。2013年推出“三优一免”(优惠供应、优先加油、优质服务、免费办卡)服务,受到了广大农机手的热烈欢迎。今年,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优化服务措施,确保农业作业用油供应,并开展“最美农机合作社、最美农机手、最美加油员”评选活动 ,并引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最美农机合作社及农机手,提供总保额为4280万元的财产综合险、农机险及人员意外险保障,活动从6月1日起,至9月30日结束。活动结束后,将评比产生10名最美农机手、10个最美农机合作社、10名最美加油员,届时将在南京举行表彰活动,并给予获奖个人和单位适当的奖励。

  据了解,为保障“三夏”工作的顺利开展,江苏省各级农机主管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据统计预测,今年“三夏”期间,检修农机具将超过100万台(套),其中联合收割机、插秧机均超过10万台。投入联合收割机超过13万台,75马力以上大中型拖拉机及配套秸秆还田机8万台套以上、水稻插秧机10万台以上。预计全省小麦机收率超过97%,麦秸秆还田率超过80%;水稻机插率超过75%,其中参加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5.5万台左右。为满足农机作业需要,江苏石油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资源调运,提前准备10万吨农机作业用油,保障农机作业用油供应。

  今年凡是持中国石化农机双优卡充值的,统一优惠15%。初步统计,“三夏”期间,将减轻农机手农机具加油成本负担3500万元,为历年之最。同时,农机合作社、农场等有储存条件的用户,还可以按更优惠的价格购油。中石化农机双优卡在部分加油站充值或加油,农机手除了获赠“三夏”爱心包外,还可以免费享用加油站的茶水、毛巾、洗漱用品和休息室等。此外,该公司还将组织小油罐车开展送油到田、送油到机、送油到社服务,为农机手提供现场加油服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